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7-4 11:16 AM 发表 你跳海,你的老薛要找我麻烦,我就算了,退出了!!小命要紧呀!!
TOP
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7-5 02:56 PM 发表 你们在搞什么?
wfe707 当前离线
营长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wfe707 于 2006-7-5 05:20 PM 发表 haha,我没看懂啥意识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5 06:10 PM 发表 昏倒~~~~~ 都是你个小铁头,搞什么搞,哎,还得逼我要去跳海了~~~~~~不跳还要说我骗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