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i (eigi)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3-21 13:01 发表 三甲港要门票的! 还不如去金山城市海滩呀 烧烤,偶欢喜的!还是找个可以烧烤的地方,晒晒太阳!青浦什么地方的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3-21 13:08 发表 我想去你家房子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yaphone (雅风)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3-21 13:55 发表 好,非常不错!哈哈哈,你们好疯啊,本周末我正好在川沙有事,所以不参加了! 我推荐大家一个地方洗澡!那里是千人浴场,可以洗、蒸、吃、玩,只要人均20,那里生意很好的,晚餐上应是下午4:30!就是在华夏 ...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21 14:08 发表 问一下,BBQ是什么东东啊, 汗......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camillesong (十字)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1 14:18 发表 哈哈,就是 Barbecue 的简称呀 Barbecue是什么要是不知道的话查字典哦!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3-21 14:43 发表 这么嚣张!打死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