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7-3-16 11:55 发表 呵呵, 多谢大家 我已经报名参加去杭州玩啦 (但那段时间是我比较忙的时候...希望不会临时生变) 我觉得好象时间都太赶了 有好几个活动都是晚上去在车上过夜 这样第二天玩得动么?
TOP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兰儿 当前离线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6 12:48 发表 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 不过,你看,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
Harry 当前离线
排长
JOHN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