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6-27 07:49 PM 发表
问一个问题,我在这个页面登陆后如在到主页,在打开其他页面的话,为什么要重新登陆.

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

TOP

我喜欢烤全羊!老山羊烤着吃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还是喝羊汤吧

TOP

到处都有山羊大叔的影子啊

TOP

一半烤一半烧羊汤,两种都可以

TOP

原帖由 阿黛儿 于 2006-7-12 04:54 PM 发表
到处都有山羊大叔的影子啊

天下驴子是一 家.
呵呵,顺便问一下,你是谁呀.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7-11 05:29 PM 发表
我喜欢烤全羊!老山羊烤着吃好!

NND,你想把我只能着烤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7-12 08:43 PM 发表
一半烤一半烧羊汤,两种都可以

NND你们这帮没有良心的家伙就想把我........
你小心我把你那棵琥珀给割下来去卖了.

TOP

原帖由 小马达 于 2006-7-11 03:34 PM 发表

是否先打开的主页没有登陆啊!

是的,我以前没有在主页登陆.就出现我说的情况.

TOP

我也来了,下西我没去,上西要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