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风筝

TOP

比上海好玩, 文庙都歇业, 蟹店关门过大年,那那人都多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28 18:09 发表
那歌怎么唱的来着: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许多情

北京不是个留情的地方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可以留点潇洒、、、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吃烤鸭一般选择春,秋为宜,因为这季节的鸭子最肥~

TOP

原帖由 拉萨河 于 2007-2-28 15:19 发表
没有啦,有部分水泥路面滴


不是香八拉那条线吧,虽然我没走过。
我喜欢太舟坞到八大处那条道,路过香山的围墙,哈哈,冬天走走很舒服。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这次走的是香山邮局--碧云寺---樱桃沟---植物园,香巴拉的一部分。想不到很长一段已修成水泥路面,水泥路面也好,没那么多灰,北方的山里一到冬天就没点绿,一脚下去全是灰。

[ 本帖最后由 拉萨河 于 2007-3-2 12:26 编辑 ]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还是老北京有过年的韵味。兔爷,高跷,年画,风筝,还有烤鸭,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