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过,不怎么喜欢这里的强尼德普。
大家不要煸我,我是爱憎分明。
我倒更喜欢强尼德普在《纵情四海》中的表演。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5:58 发表
看过,不怎么喜欢这里的强尼德普。
大家不要煸我,我是爱憎分明。
我倒更喜欢强尼德普在《纵情四海》中的表演。

我老饭他的,不过那个海盗船长真的是,
<纵情四海>,灵的,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