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Yao餐厅离我公司很近,今天中午被同事拖去午饭,顺便看火箭对爵士的比赛,哈哈,还是高中的时候看过一些比赛,后来好像就没怎么看过了,我连yao是11号也是今天中午才刚知道的,火箭大比分输掉了。电视台正好也在那在拍摄,真担心自己被拍进去,因为老板好像没上班,听说在家里看直播,万一他在电视上看到我们……  还好,最后没被摄像机扫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