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意楼上的,去年参加婚礼无数,每次不外乎新娘第一套僵尸服,再换忸怩作态的傻礼服和旗袍,上台不外乎感谢对方父母。。。。
哀家我看得毫无兴致,交钱吃饭,拍屁股走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这个比较适合结婚前的告别Party啦,把所有年轻朋友叫来疯一场。
正式婚礼还是传统一点好,搞成这样老一辈的肯定全部昏厥。。。
走一下西洋式的草地和教堂,满美的亚~至于吃饭倒是无所谓,如父母同意免,则免,那些钱可以用来旅游结婚~~多自在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仪式是摆给人家看的,
我每个朋友结好婚一定总结出一句:结婚真的很累.
即使有之前叫着嚷着不摆酒的朋友,最终还是坳不过老人家大开宴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一辈子难忘的婚礼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还是单身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