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内胆其实就一层布,是用来耐脏的,这样可以不洗羽绒睡袋。
你的10度的温标是舒适还是极限?
不妨里面加个抓绒睡袋,反正不大,到了夏天抓绒睡袋也能单用。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10度舒适~
我说的内胆其实就是抓绒啦~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那加一个抓绒没问题的。配上你那个睡袋,舒适温度能降到0度。加上帐篷的保暖性,这季节浙江山里ok了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抽空杀来店里~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3 17:39 发表
抽空杀来店里~

啥时杀的时候,吆喝声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回家顺大便的
你呐?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回来了
怎么说我是YY第一个去的顾客啊~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7 21:35 发表
回来了
怎么说我是YY第一个去的顾客啊~

怎么样啊
打折了哇?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那还用说
msn:amber850@sina.com.cn

TOP


明码标价
童叟无欺
还收了本产品手册~回家路上在YY~
我同学说店里的MM增可爱
我说同行的MM都很可爱大~~~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