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贵州难道还虐啊,老大

TOP

回复 #8 乱窜的猫咪 的帖子

时间对我来说无所谓,我节前走和节后走都可以。

TOP

回复 #10 JOHN 的帖子

他们的出游时间和行程安排呢?

TOP

回复 #4 一味 的帖子

你几个人?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7 发表
他们的出游时间和行程安排呢?

他们好像有现成的线路,就缺领队。你可以问问永远~~~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1-31 16:28 发表
你几个人?

2个人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1 16:41 发表

他们好像有现成的线路,就缺领队。你可以问问永远~~~


BS侬一下下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天 竟然升官了伊钢
宫商角徽羽,无商不成乐。

TOP

就等发才了,呵呵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今天好不容易打通定票电话,没票了

5555……咋整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