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那里,脸都会冻的变形的

TOP

向往中~~


兄弟,玩得开心点噢!!
快乐至上!!

TOP

要带上很厚很厚的手套,还有东北香肠也很好吃的。

TOP

看得浑身发冷,但还是。。。不羡慕。。。嫉妒阿!!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哈皮看起来已经冷的变形了.

TOP

今天就没有声音了!!!估计冻僵了~~~~
快乐至上!!

TOP

哈皮真羡慕你啊
本来我也计划好要去的.
哎...
现在轮到你帮我先探探路了
期待好照片...

TOP

哈哈,今天再次回到哈尔滨!24、25两天在亚布力滑雪,那里没有宽带就不好上网给各位XDJM看PP啦!
今年是东北近几年来的暖冬,亚布力才零下3度到零下10度!我们穿着在上海穿的衣服都不觉得冷(凌晨和晚上除外),回到宾馆要穿短袖一港!!滑雪是不能缺少的啦,给大家看看那里的情况吧!
我们住的是云鼎宾馆,希望再去的朋友住风车山庄,那里的风景更好,滑道更佳!我们第二天就跑到那里去滑了!

101_5680.jpg (109.16 KB)

这个滑道人很多,是新的滑道

101_5680.jpg

101_5677.jpg (110.31 KB)

101_5677.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看看雪景吧

101_5682.jpg (121.18 KB)

101_5682.jpg

101_5683.jpg (119.91 KB)

101_5683.jpg

101_5684.jpg (247.35 KB)

101_5684.jpg

101_5685.jpg (200.71 KB)

101_5685.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的照片真好啊~~~呼呼!好像拜到大师了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