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1:14 发表

三月过完年了,可能大家伙比较空了,再说拿了压岁钱,有钱出门啦。还有三月天气暖和点了,太自虐的,我吃不消的。

我已经好多年没拿压岁钱了...老了...所以也不能太虐的
暖和,我喜欢的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6 11:14 发表

三月过完年了,可能大家伙比较空了,再说拿了压岁钱,有钱出门啦。还有三月天气暖和点了,太自虐的,我吃不消的。


。。。这个自谦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8 15 :01 发表


。。。这个自谦了

我没得罪你吧,你不要抬我的杠呀,我真地走不动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