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06 发表

靠 老山羊人家还没有来混过的 好伐 你好好交

呵呵,是吗???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8 16:08 发表

呵呵,是吗???

强驴一个喔
你是羊她可是狼喔  呵呵

TOP

一味。看着你的图片也是眼熟阿,哪里见过呢?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1-18 16:25 发表

强驴一个喔
你是羊她可是狼喔  呵呵

哈,羊是一只老羊,狼是一只小狼.没事的.

TOP

是啊,去年见过1次羊的,不过印象不深了,呵呵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1-18 16:35 发表
一味。看着你的图片也是眼熟阿,哪里见过呢?


嘿嘿,前生后世?……

驴都长得差不多?

TOP

这次1.13东白山归来后在哪里见过的。但是不记得了。

TOP

欢迎~~~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欢迎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欢迎~~~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