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6 00:34 发表
。。。。。。。。。。。。。。

我也以为是跳舞...........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那么多人去黄山啊,我看着也象跳舞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本来也想到黄山看雪的,没去成,可惜呀 
MM好眼光呀,喜欢
http://picasaweb.google.com/patricialam33/
patricialam33@hotmail.com

TOP

不一样的感觉,不一样的黄山,照片很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