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7 21:22 发表

论坛可以出AVATAR系统,宠物系统,道具系统。。。



宠物系统嗲的,可以和小捷飞建议一下下的
留个P给你

TOP

我又有问题了

UID是撒东东啊
留个P给你

TOP

说白了就是你在论坛上的身份证号。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的宠物肯定是宠物王~

TOP

,其实偶刚来时也很想搞清楚派什么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