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学的,教我吧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哦,沙发!
如果我不醒来,世界就不存在

TOP

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1-5 10:58 发表
我想学的,教我吧


笑笑你真调皮, 又跑到这里来捣蛋啦~~~~~~~

TOP

呵呵那么多人想学,不如开班一起学吧,恩?大叔?
我第一个报名,给个班长做做吧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2-26 23:37 发表


哈哈,不是说了么,世界上有种东西叫PS:) 你若喜欢,以后我教你好了


边缘的意图很明显!小MM请注意!

男同胞踊跃报名哦,最好是身材魁梧点的

TOP

回复 #1 edge 的帖子

很有见解,有时候拍了几十张也挑不出一张经典的,而随意那么浏览却能得到一张特美的
云在青天水在瓶

TOP

edge的冰箱满有型的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其实好的照片都是会说话的呀,聪明的人就可以通过这张照片知道冰箱的主人是比较落魄的单身的人,老式的冰箱说明主人并不富裕,并且他没有时间和心情为自己做饭,所以冰箱里放满了饮料和酒还有方便面。用了绿色的冷色调和LOMO效果,让照片看上去显得安静和孤单,突出了冰箱主人独自生活的寂廖与无奈。
哈哈,是不是有点意思?这样的照片应该比只是景色的更能让人联想吧。所以说,摄影并不一定需要很好的器材么,拥有足够丰富的想象力就是最好的器材啦:)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02 发表
edge的冰箱满有型的哦!!!

[ 本帖最后由 edge 于 2007-1-9 00: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9 00:19 发表
其实好的照片都是会说话的呀,聪明的人就可以通过这张照片知道冰箱的主人是比较落魄的单身的人,老式的冰箱说明主人并不富裕,并且他没有时间和心情为自己做饭,所以冰箱里放满了饮料和酒还有方便面。用了绿色的 ...


感觉蛮象做creative的GG的说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8 20:02 发表
edge的冰箱满有型的哦!!!


哈啤真不会说话,应该说EDGE满有型才对,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