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周六周日就不该上班的,党说了放123。万恶的资本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是1、2、3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两个日期我都可以的30-1或1-3.但要尽早定下来,有工作要安排.

[ 本帖最后由 onetestone 于 2006-12-19 09:15 编辑 ]

TOP

我们2个人,1号到3号休息。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公司还没出通知,不清楚艾,选不出来...

TOP

我这边也是一样,还没下最后通牒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30-1号放假

投票, 公司30, 31, 1号放假.

TOP

:)

我无业游民,我都可以

TOP

我们放假是1/1-1/3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6-12-19 09:25 发表
公司还没出通知,不清楚艾,选不出来...



我们公司也还没出通知 不出意外的话是跟国家走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