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9应该是随拿拿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草庵进去一段路很长 要有徒步精神~

五里桥很棒 慢吞吞走走大概30分钟的样子吧 问路表说安平桥 当地人管这都称为五里桥 安平桥指的是近几年建起来的那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想去,不过现在机票不给力啊

111.JPG (207.13 KB)

11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等春秋的活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私语,晋江机场到泉州,打车不到30快,公交好像4块,如果没记错。
最好不要住晋江,看完那边的桥,就回泉州好了,晋江那里好像没啥。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是来顶帖的.

TOP

行程太赶了
泉州本身就很值得一逛

TOP

159应该是随拿拿的吧
mindy 发表于 2011-2-23 16:15

159元这个价位很适中啊

TOP

其实面线糊神马的各家味道都差不多
姜母鸭去美食街吃吧,路口紧挨着的有2家,贵的那家好吃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去年的资料

http://bbs.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9900&extra=page%3D2


水门国仔面线糊确实比西街的要好吃很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