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出门办事,外面下着大雪,公交车里很暖和,我居然睡着了,醒来一看人全没了,是终点站。
结果又坐回去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明天真不想起床上班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可惜我错过了,明天才回去上海,唉!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今天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C360_2010-12-16 09-38-47_m.jpg (77.46 KB)

C360_2010-12-16 09-38-47_m.jpg

TOP

还有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C360_2010-12-16 09-39-15_m.jpg (78.71 KB)

C360_2010-12-16 09-39-15_m.jpg

TOP

没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Milestone

C360_2010-12-16 09-39-47_m.jpg (95.5 KB)

C360_2010-12-16 09-39-47_m.jpg

TOP

下午出门办事,外面下着大雪,公交车里很暖和,我居然睡着了,醒来一看人全没了,是终点站。
结果又坐回去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15 20:07

你赚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海外的照片像是北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海外的照片像是北方
兰儿 发表于 2010-12-16 11:23


就他们张江那旮瘩~~~

TOP

居然还有网球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