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以前一直觉得玩这个浪费时间,所以别人都在玩的时候我都不玩
这次……某天中午在别人的手机上玩了一下,乃么好来,回去下载了一个
双休日完全用来消灭僵尸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看来我还处在你以前的状态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还是别玩的好,我发现今天很困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代沟的人飘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坚决不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极限关坚持了多久?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6 10:13

31,记得是

TOP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TOP

今天回家已经开始不怎么玩了。
还好还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我在我哥的指导下,把昨天一个过不去的关打过了以后
我对那些可恶的僵尸就没有牵挂了~~~
今天可以睡个安稳觉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IPAD上开始晚的
现在很淡定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6 20:24




你入ipad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