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欲撞墙的事。。。。这个可以等有事发生时过来记一笔~

TOP

同情私语,
我去年二两个礼拜内丢了两次工资卡,还好在公司就能补。
第二次去补的时候,那个美眉看到我摇头加叹气,我那个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我的建议是办好身份证,然后搞张假证,平时揣着假的出门~~~反正是你饿身份,饭店什么的也就登记一下~~
不带出门危险系数大幅下降
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0-11-29 14:43


现在联网协查的~~~饭店登记都是现场扫描的~~~~

TOP

我建议lz出门不带手机、钱包、身份证等。
雨意 发表于 2010-11-29 14:44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TOP

不过好歹昨天从苏州安全回来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LZ已经无敌了

TOP

LZ你还能看到5qq在线挖…………一天世界一天世界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今天出门,没带手机,结果就又杯具了呀~~~

详情请关注开心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21:16

你前天中午不是还手机消息我的嘛.
难道你那天去苏州了?

TOP

ls没关注对地方

TOP

昨天跟教授聊天,说起人生的追求等高深话题,这个吾讨论不来的~~~

吾只能说点,吾人生郁闷的想要撞墙的故事~~~

童鞋们,你们有什么悔得肠子都青了的囧故事?

比方说我,隔三差五丢钱包,丢手机~~~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29 11:42


丢个手机、钱包用的着去派出所吗?
我都盼望着自己的手机丢呢,好去换新的啦,我的老爷手机怎么还没丢啊,我有时都这么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