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跳不出来exif 啥机子啊 好广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5 17:02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9504054.jpg (136.14 KB)
下载次数:33
2010-11-6 23:36
9504056.jpg (200.62 KB)
下载次数:30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MANDY还是出佳为尼吧。现在出手D90是个很好的价位,因为D7000刚出来。 我现在正在考察尼康17-55这个头,考虑是不是把套头处理了,换新头。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6 23:24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雨意 当前离线
私语,套头拍的好,成像还是很不错的。只是我没这个水平,请看:别人拍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1-6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