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YingYi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0 22:15 发表 yingying的这张照片很有质感,如果选一个更好的背景作虚化会更加精彩!!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10 22:59 发表 楼主这张图片,用光我觉得不错,给我们讲解一下拍摄过程吧,嘻嘻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6-12-9 23:09 发表 背景没选好,背景的虚化不够.
IMG_0865.JPG (73.89 KB)
下载次数:15
2006-12-11 09:13
IMG_0847.JPG (50.71 KB)
2006-12-11 09:22
菊花大头贴
悬崖菊.JPG (154.58 KB)
下载次数:12
坚强的悬崖菊
markzhang 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2-11 13:58 发表 我用的也是400D,去婺源前买的.提高摄影技术的最好方法就是多拍. 有机会的话一起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