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mindy。火山口是不是火山地质公园?本来有个mm说像去那里的,结果现在她去不了了,剩下两个估计也不会去。时间有可能来不及。只有2天半,我估计只有一天可以去漳州了。
后来住处定好了,在隔海一条马路的地方,叫什么我没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搞不好又是曾厝按那儿的家庭小旅馆~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问过了,叫虾米海景千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