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兰儿 当前离线
……我记得有一天我去的时候是56万 现在想想 舒坦! 兰儿 发表于 2010-10-16 22:43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太巧了吧 我陪我老娘去的那次也是56W 不过可能尽选不排队的看吧 那次倒也没觉着人特别多 mindy 发表于 2010-10-16 23:1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恩,我有点平衡了,其实昨天还好,前前后后也看了二十多个馆,排队多的就等到晚一点再去了。 还有一张票子,在考虑加点钱到指定日去看,人或许少一点。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6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