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来晚了,又是翻页的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偶
来晚了,其实这个满想去的
以后按你的攻略走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们最后是公共交通还是包车达?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包车,16个人,正好一个车,晚点我来贴荻港和袁家汇的照片,这地方靠近和孚镇,值得一去,我们住在和孚漾边一条船搭建的旅馆里,还在试营业,吃饭住宿都是湖景房,一晚上标间才70块,惬意的阿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桥头大战~

TOP

又来晚了,又是翻页的命…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0:49


哈哈,翻页要趁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来的时候都不太对貌似
现在又不直播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来的时候都不太对貌似
现在又不直播了。。。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08


看看这个,当时就想,还好人类不是这样混血的。

IMG_5963a.jpg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这猫长的!
威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超喜欢渡船那张pp,让人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不由得你不爱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