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要说国民素质怎样怎样了 这些不堪都是被某些政绩需要的人强逼着摆上台面的~
再者 个人认为不能完全搭上素质这个词 这完全就是考验人的耐性嘛
从期待-平静-无奈-急躁-烦躁-暴躁-暴力-无力-希望破灭
真是个伟大 ...
mindy 发表于 2010-9-26 12:57



的确,中国办世博会根本时机不成熟,没到这种程度,办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自取其辱。

素质差也是事实,在公共场合让小孩随地大小便——这种事情,除了不够文明,我不知道该如何解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吃饱了才有文明,否则就是扯淡
琥珀 发表于 2010-9-26 12:41


是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归根到底一句话:中国人太多。  人太多的地方都很差,比如中国,印度之类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新加坡人也很多,密度远高于中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听说有一天超过60万人,这相当于一个小城的人口总数了
没有人发疯,国人的耐心已经超出我的想像了
参观世博,像是挑战人类极限的运动,至少,我是没有这个勇气一试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