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着陆了!
从30度+,阳光灿烂的上海到这在2k公里之外,飘着细雨,只有10度的兰州,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虽说有心理准备,还是不免被小小惊吓了
灰机滑翔降落的时候掠过大片沟壑山川,典型的北方风情~平原上来的人鸡冻了


哎呀西北偏北,我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北线~~~

新疆小哥,口味太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59


其实我更偏向于南疆,只不过考虑到风险系数和交通情况只好掩旗息鼓,但对于阿克苏地区还是有小小贼心,好多遗址啊
出门不忘古墓派,哈哈
也想走一走塔克拉玛干的沙漠公路

TOP

偶着陆了!
从30度+,阳光灿烂的上海到这在2k公里之外,飘着细雨,只有10度的兰州,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虽说有心理准备,还是不免被小小惊吓了
灰机滑翔降落的时候掠过大片沟壑山川,典型的北方风情~平原上来的人鸡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11:17


明天开始就是晴天了,你家晴天宝宝要发挥了~~~

TOP

pfpf~

TOP

那个,第一次手机发图,不会压缩,再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07:30


很喜欢梦幻模式啊~

TOP

拿着小板凳看申申直播!!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还有sy

TOP

很喜欢梦幻模式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7 11:56


不是我喜欢用梦幻,是我的c360有bug,每次用其他模式拍了都会自动关闭,保存不了

TOP

下午甘肃省博物馆,保全大叔超级热情,说我来次旅游不容易,主动当了我的解说员

国宝级—铜奔马,兰州象征
全国各旅游城市的标志

C360_2010-09-07 15-13-00.jpg (118.08 KB)

C360_2010-09-07 15-13-00.jpg

TOP

嗯,不容易啊,我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