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巴厘岛自助游比较好玩啊~~~
Rojay 发表于 2010-8-27 16:35


那边肯定自助游呀~~~你去不啦~~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那边肯定自助游呀~~~你去不啦~~哈哈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10-8-27 16:59


哈哈!我们去年底去过啦~~~
给你看我的游记做个参考:
http://shbbs.soufun.com/1210075586~73~3273/90764855_90764855.htm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这个招的也太急了吧
护照估计加急都来不急

TOP

你护照都没??怎么可能!!!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由于9月的价格全涨了~~~而且印尼又发生火山爆发,所以只好混西藏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想去斯里兰卡,现在买过年的机票全程人均5000不到,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想去斯里兰卡,现在买过年的机票全程人均5000不到,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10-9-2 09:17

时间
天数
年底可以考虑

TOP

非律宾和印尼这两个国家有反中国人情绪,千万不要去旅游,切记,不记后果自付
http://comment4.news.sina.com.cn ... 1018680&style=0

TOP

汗,太打击俺了。为什么好地方都不安全呢。。。。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