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是我们龙虎山的ADA,一个是这次去龙王山的ADA(想要FB的ADA)

这个生日是FB的ADA的

对吧?

脱库啦怎么不说话呢

TOP

现在猪猪就有三个:猪猪呀,可爱猪猪,猪猪!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14:58 发表
现在猪猪就有三个:猪猪呀,可爱猪猪,猪猪!




卖兜也有两个

TOP

回复 #8 小捷飞 的帖子

不是我这个想要fb的ada的生日啦,我很肯定

TOP

原帖由 想要fb的Ada 于 2006-12-4 18:35 发表
不是我这个想要fb的ada的生日啦,我很肯定





我彻底晕了

我再也不说话了

TOP

不好意思,大头猫,我也不敢确认说 是龙虎山ADA的生日,
不管哪个ADA,都 生日快乐噢~~

TOP

哈哈,我们的ADA,原来我一开始就没说错呢

再祝一记

ADA和包子,生日快乐

TOP

昨天就觉得忘记一件事,今天到网上来一看想起来了!!又一次迟到的祝福!!

生日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