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猫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29 18:37 发表 哈皮你脑子进水啦~当然是打猫啦~ 我们院子里打猫大会已经正式召开过了!我们两个的任务就是守住阵地72小时以上!坚决不让猫进入半步!昨晚,还有三只猫,分别在我家厨房、客厅、卧房的窗口,我们半夜起来 ...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9 23:54 发表 哈皮以后出去你负责打野味给我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