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或者12点半,这样下午有足够的时间挑阿,时间充裕。如果早上的话开我们公司也要10点半左右阿,来不及的。

TOP

能留个电话号码吗?方便联络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此时在龙王山~哈皮看中什么好的,帮我带个,带之前给我个电话告诉一下价格

TOP

加我MSN:angela_du8@hotmail.com告诉你我的手机

TOP

时间定了,这个星期六中午12点30在莘庄地铁站对面的锦江之星门口,一辆白色全顺。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29 23:55 发表
此时在龙王山~哈皮看中什么好的,帮我带个,带之前给我个电话告诉一下价格

打电话是要钱D!!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推销??????????还是团购啊!!

脚脚啊:什么衣服 啊?我能来吗?

TOP

LS的是不是要买孕妇服啊???脚脚那儿可能需要额外进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这里有宝宝装倒是真的

TOP

我买回来了,便宜的.就是一定要自己穿了合适才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