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时候,总有爷爷奶奶来接自己;
现在快到了我们去接小孩的年龄了

IMG_0827.jpg (394.01 KB)

IMG_082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承认,我是文盲
我不知道这里是林语堂的家
但我喜欢这里的街道,咖啡馆,还有铁观音

IMG_0880.jpg (271.98 KB)

IMG_0880.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处都是这样的小道;转个弯,就会闻到玉兰的香味

IMG_0915.jpg (363.64 KB)

IMG_091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还有这样的窗,屋内是美女店主精心布置的卖小玩意儿的店,精致到我这粗手一伸下去就会被搅乱

IMG_0931.jpg (377.96 KB)

IMG_093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后来一张厦门人;轮渡到厦门,随便拐进条破旧的巷子,里面精彩极了

IMG_0942.jpg (259.95 KB)

IMG_0942.jpg

1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最近大家都扎堆去厦门啊~~~吾同学刚去好回来给我带了盒传说中要排一个小时队的私家绿豆馅饼,果然是蛮好吃的~~~然后我妹妹一家又去了~~~

TOP

是的 迟迟不入d700
说明我早叛变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5-31 09:57

虽然你的肉体还在尼康,你的灵魂早叛变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有这样的窗,屋内是美女店主精心布置的卖小玩意儿的店,精致到我这粗手一伸下去就会被搅乱
Garrett 发表于 2010-6-21 15:25

左上角的这半个“慢”字,可惜了这张照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厦门很不错

TOP

左上角的这半个“慢”字,可惜了这张照片。。。。。。
雨意 发表于 2010-6-21 15:57



拍的时候想过
后来左右构图都不行 又不想竖构图
拉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