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有打羽毛球的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5-6 19:51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举手hellotiki 发表于 2010-5-7 11:2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 还好,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好像可以免费使用,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7 16:00
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