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宁海的雨说下就下,吃完饭出来还是在飘雨,等买完票出来已经是倾盆大雨了,一时心急在打开伞的时候,我的手指被割破了,皮开肉绽(5555....),还好车站有红药水消消炎

容吾纪念一下下吾受伤的手指头

SDC13598.JPG (150.52 KB)

SDC13598.JPG

TOP

两个人的照片算不算集体照啊
SDC13615-1.jpg SDC13617-1.jpg

TOP

刚下完雨,两个人兴奋地开始摆拍了

SDC13605-1.jpg (251.97 KB)

SDC13605-1.jpg

SDC13618-1.jpg (293.77 KB)

SDC13618-1.jpg

SDC13606-1.jpg (240.85 KB)

SDC13606-1.jpg

TOP

雨后的前童更能体现古朴和肃杀

SDC13614-1.jpg (282.27 KB)

SDC13614-1.jpg

TOP

窗户

SDC13622-1.jpg (346.15 KB)

SDC13622-1.jpg

TOP

水珠

SDC13624-1.jpg (322.67 KB)

SDC13624-1.jpg

TOP

好大一盆宝石花

SDC13612-1.jpg (286.79 KB)

SDC13612-1.jpg

TOP

这个是谁留下的呢

SDC13625.JPG (345.69 KB)

SDC13625.JPG

TOP

今天over,明天继续

TOP

雨后的前童更能体现古朴和肃杀满天星 发表于 2010-5-5 23:02
因为雨下大的时候正在躲雨,当时只觉得下的好大,第二天才知道原来是下的冰雹,压坏了很多树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