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生自虐的命
hunterswy 发表于 2010-5-6 09:16

没想这么虐,但是不得已。不过很值得,因为9莲山和抱犊沟才是太行山的精华所在。要不是徒步,根本走不到那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教授一出,谁与争锋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照片,赶紧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赶紧的 教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精彩啊!你们速度很快,不容易,虐并快乐着~
山楂我去年吃到的,锡崖沟那边有棵山楂树,我们摘了2大袋子,不过还是要用糖腌一下的好吃。
周家辅村上次没去,看起来也挺不错啊,郭亮的确商业化严重。
太行大峡谷是值得再去一次,北面有红旗渠,南面还有红豆杉大峡谷没有走过,有机会大家再一起去吧!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秋天的峡谷没有雾的,能见度很好。不过有雾有种国画感觉也很棒~!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等一起去的团

TOP

我五一也在郭亮、王莽呢。郭亮的确是很让人失望,人暴多,景区管理又混乱。

TOP

精彩啊!你们速度很快,不容易,虐并快乐着~
山楂我去年吃到的,锡崖沟那边有棵山楂树,我们摘了2大袋子,不过还是要用糖腌一下的好吃。
周家辅村上次没去,看起来也挺不错啊,郭亮的确商业化严重。
太行大峡谷是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5-7 11:09

汗,“北面有红旗渠,南面还有红豆杉大峡谷”,这两个都没有去过,看来一定要在去一次了,还有很多,马武寨,关后,十字岭等等,等你召集,我这次做跟屁虫。
总算把照片批处理了一下,自己都看了很失望:
1.因为阳光强烈,光比太大,所以缺少国画的感觉,如果是阴天的话,出片应该很棒的。
2.镜头不够广,而且由于拍摄时没有注意到参照物,大峡谷的气势根本没拍出来。
太失败了,秋天一定要再去一次了,这次的照片太对不起太行山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等图。。。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