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已经入手milestone 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但是感觉是欧水版本的 还在和卖家协商,我自己也还在纠结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8 10:48
别纠结了,买吧。 雨意 发表于 2010-4-28 13:06
哥 人家已经入手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8 13:43
欧水有啥问题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8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