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那

你搞那么大干嘛
差点荒野求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晕那

你搞那么大干嘛
差点荒野求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36


哈,你还以为是转帖哪,我是差点没命在这发帖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第二次去的时候也迷路了
没有能走到北京结
中间下撤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6:33


我不是走的北京结那段,那段比较漂亮但我们没有时间,准备只走慕田峪方向的一段短的,箭扣好像经常有人迷路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总结来得相当深刻,尤其是最后一句。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3:51


唉,下次没有向导,我再也不这么冒险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安全归来就好~

TOP

安慰一下
估计下次看贝尔更有感触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安慰一下
估计下次看贝尔更有感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43


看那么久贝尔,啥也没学到,连方向也辨不明,惭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不是走的北京结那段,那段比较漂亮但我们没有时间,准备只走慕田峪方向的一段短的,箭扣好像经常有人迷路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6:40


那个方向没有走过
第一次是跟着俱乐部冒雨走到北京结的

TOP

那个方向没有走过
第一次是跟着俱乐部冒雨走到北京结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6:59


北京结那段风景最佳,不过我们没那么多时间,我还是很有兴趣的
那段虐吗,只要有路我就满足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有几段是需要从城墙下的树林里穿过去的
也有几段要从坍塌的城墙下去的
根本记不得怎么走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