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晕那 你搞那么大干嘛 差点荒野求生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36
我第二次去的时候也迷路了 没有能走到北京结 中间下撤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6:33
总结来得相当深刻,尤其是最后一句。 mindy 发表于 2010-4-26 13:5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安慰一下 估计下次看贝尔更有感触了 Garrett 发表于 2010-4-26 16:4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不是走的北京结那段,那段比较漂亮但我们没有时间,准备只走慕田峪方向的一段短的,箭扣好像经常有人迷路啊 小安 发表于 2010-4-26 16:40
那个方向没有走过 第一次是跟着俱乐部冒雨走到北京结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6 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