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5个啥概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4-1 23:22

有1个人不确定,所以算半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云台山广告做的多啊,手笔真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1 23:10

没看过云台山的广告,所以广告做得怎么样,咱也不参加评论,我只知道云台山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我的计划里了。
海外要么一起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精神支持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看过云台山的广告,所以广告做得怎么样,咱也不参加评论,我只知道云台山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我的计划里了。
海外要么一起走?
雨意 发表于 2010-4-2 08:45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TOP

海外天明了的,教授不明白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0:07


用我的帖子,也替云台山做个广告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979&extra=&highlight=&page=1

TOP

雨意,想去,但是4号晚上能回到上海吗?

TOP

雨意,想去,但是4号晚上能回到上海吗?
老羊 发表于 2010-4-6 13:40

4号打算坐一晚上的火车回上海,到上海是上午8,9点,山羊你ok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除了苏州杭州,O(∩_∩)O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4-2 10:07

这个我也看到了,不过云台山据说还是不错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占个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