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天气不太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就是在一片废墟中还立着的钟楼
估计从3号线中山公园站可以看到的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14:19


原来就是这个啊~~~吾每天看2遍,然后一直在想这个是什么东西~~~

TOP

5昨天逛半天的代价是今天到现在刚停。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唉,5出去后也发现了。
于是5跟同学吃了顿午饭就回家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19 17:02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TOP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0 18:08


那吾每次都走人文线~~~

TOP

逛的不错~

TOP

海外,你的签名又换啦~~~
搞笑死了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也算是人文路线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20 18:08



这个这个,你也太会安慰人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逛的不错~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20 21:09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