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小逸 当前离线
班长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7000元,贵的。给我还房贷算了。记得11月的时候去越南才一千多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20:52
你十一月去越南1000多? 不可能吧 签证都400了要 省钱陆路走来回机票加上再便宜也得1000吧 从凭祥或者北海入河内坐车100多 玩个下龙湾就得折人民币200左右 不知道所说的1000多是怎么得出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6 21:03
申报好像登过新马泰一千多会,淡季的时候 等降到二千多的时候,我打算去。单位发了4500旅游卡,可支付上海的旅行社。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6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