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55
我打算本周末去南京了,丹阳找不到人只好放弃
因为丹阳我只有坐标要包车
自己公交过去找很不方便,而且要做好详细攻略,5来不及做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22 22:34

求求你,找我吧,哈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好诱人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除了首楼
后面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的
实在是太嗲太肉麻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家有个亲戚是中山陵的园艺,说今年腊梅开的早,元旦前后,梅花谷的腊梅就要开了,所以明孝陵也想去的。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除了首楼
后面的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的
实在是太嗲太肉麻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22:55

嗲嗲更健康(心理)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你们的功略,实在是太强大了,呵呵……

明孝陵我大概是六七年前去的,记得走那段短短的地下过道时,很是感慨,这样的设计,是怎么想像出来的?而我们的今人,只会设计那种高高在上的中山陵,唉,在我心中,同一天看的两个陵墓,高下自分。。。
何时才会结束。。。

TOP

黑黑啊
浦口火车站去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家有个亲戚是中山陵的园艺,说今年腊梅开的早,元旦前后,梅花谷的腊梅就要开了,所以明孝陵也想去的。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2-22 23:17


你家亲戚朋友蛮多的~~~

TOP

黑黑啊
浦口火车站去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2 23:34

现在去还有的看伐?去去也无妨!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哎……
其实如果你说不去浦口火车站的话,吾就好不纠结了的……
好烦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