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年九月开始用,到现在3心。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8 07:31


吾已经是钻了~~~诶~~~惭愧啊~~~

TOP

2钻,挖洞泪奔。封网戒宝

TOP

淘宝不是花钱的地方,是省钱的地方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7 14:11

是的,前天买了2斤手拨小核桃,才56块,我妈说她在超市里买的38块一斤,还没有这个好吃。
去永乐买电饭煲,看中一个680的,抄下型号,上淘宝,400多搞定。多功能榨汁机永乐一款促销500多,淘宝360搞定。
烤面包机超市130,淘宝30多搞了一个。
吸尘器永乐1000多,淘宝500多搞定,小鹰包,三夫挂牌1500,其网站折扣价1200,淘宝750搞定。op苍穹三夫折扣后2200,淘宝1300搞定。
如此举不胜举。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跟何况,在淘宝上逛也是一种乐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钻,挖洞泪奔。封网戒宝
lenell 发表于 2009-12-18 10:49


弄中毒深厚啊~~~

TOP

我已经收到一个了,虽然做工有点撮,但是还蛮好玩的~~~中午有空拍张上来给你们看~~~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8 10:28


偶搞了一对,阳光女和猥琐男,懂的呀,像伐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是的,前天买了2斤手拨小核桃,才56块,我妈说她在超市里买的38块一斤,还没有这个好吃。
去永乐买电饭煲,看中一个680的,抄下型号,上淘宝,400多搞定。多功能榨汁机永乐一款促销500多,淘宝360搞定。
烤面包机 ...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6


奔两钻,经常去店里试好衣服电器之类的,淘宝买,估计要被各大商家列入黑名单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跟何况,在淘宝上逛也是一种乐趣。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8 11:07


一周不买手痒,就是漫无目的逛逛,逛出点什么新草来也好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今天又收了三快递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我丢失钱包卡里没钱的状态下
我的账户里只剩下10元以下了
现在啥也买不了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