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算他乡遇故知?

TOP

亲爱的,话说物以类聚就是这么由来的。
你的惊讶感受俺今年年中就已经体会过了。先是看到Aaron在yy的发了些安庆白马公园的帖子,然后觉得眼熟,才想起2年前他是我豆瓣上添加的第一个好友。
接下来是隔三差五晃荡到CTRIP上,发现和我若干年前同游婺源的大许竟然在几年后和马领导同游了张家界。话说这时候俺才刚见到了马领导尊容没几日。
顺藤摸瓜,又发现,07年间我关注过的一位冬冬同学组织的北京长城游,还和该同学网上交流了1.2次,当然最后没和他走成(这也直接促成了我08年跟着YY去坝上的举动)此人居然也和马领导晃荡了些地方。
当然,俺没和领导谈及以上事件。仔细想想靠谱非正常人士这年头本来就稀有。所以,领导肯定会很淡定的表示不足为奇。毕竟,口味相同,物以类聚本来就是最好的解释嘛。

TOP

这算他乡遇故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8 15:03


这叫臭味相投。

TOP

缘分
雨意 发表于 2009-12-8 15:00


猴屎………………

TOP

这个就类似于,我最近有几拨吃饭的朋友,居然每个人都间接认识我一个大学同学,是一样的故事罗~~~

TOP

我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形
我同事有一天跟我说新做了一网站
我上去一看
看到一首诗
眼熟的。。。
结果是我写的。。。
我同事说是google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亲爱的,话说物以类聚就是这么由来的。
你的惊讶感受俺今年年中就已经体会过了。先是看到Aaron在yy的发了些安庆白马公园的帖子,然后觉得眼熟,才想起2年前他是我豆瓣上添加的第一个好友。
接下来是隔三差五晃荡到 ...
lenell 发表于 2009-12-8 15:17


认识YY也是因为当时冬冬想要走七尖

TOP

今天上磨房去逛了逛,忽然看到自己很久以前曾经回过帖的一篇游记
(5在MF注册的虽早,基本是潜水,极少留言的。所以5留过言的帖子屈指可数,所以5才印象深刻)

然后,忽然发觉这篇帖子是某某人的呢。。。然后再一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8 14:23



磨房我很少去的,更少发言,没有发帖
那里都是强驴或者大师之类的

我出去玩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般都是临时决定的,去稻城也就是半个月前确定的
所以就是无聊的时候来看看,别人发个link给我,去顶帖的
不过那里确实牛人很多

TOP

磨房我很少去的,更少发言,没有发帖
那里都是强驴或者大师之类的

我出去玩都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一般都是临时决定的,去稻城也就是半个月前确定的
所以就是无聊的时候来看看,别人发个link给我,去顶帖的
不过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15:34

单以回帖量来看,你和nell才是常客,至少比我常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在MF没有ID,或者忘了ID叫撒~~~刚才跟MINDY交流了下,现在不喜欢人多的地方~~~YY正好,一方小天地,大家都认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