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婚纱很美啊,比前两天在青岛八大关看到的好看多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1-8 23:51

只是那个拍婚纱的地方挺傻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市井部分拍得蛮灵的
Kays 发表于 2009-11-9 08:36

呵呵,瞎拍,见笑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扫街的还不错 不过黑白对比度太强烈了 没有灰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扫街的还不错 不过黑白对比度太强烈了 没有灰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9 13:23

个人情绪需要,本次出行落差太大,心情郁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经鉴定,教授在出差~~~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3:26

其实是去摄影,结果搞得像出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去年去长兴,失望不是一点点.8过都说去年是小年,今年是大年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去年去长兴,失望不是一点点.8过都说去年是小年,今年是大年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1-9 19:28

啥意思啊?吃橘子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去年去长兴,失望不是一点点.8过都说去年是小年,今年是大年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11-9 19:28


好奇的问下,你的头像是啥东东阿。。

TOP

can not input chinese...
saw Changxin's photo 2 years ago on "shen bao"
pretty good...
ran hou wo jiu qu google le yi xia
but... pingjia dou bu hao
haha guoran 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can not input chinese...
saw Changxin's photo 2 years ago on "shen bao"
pretty good...
ran hou wo jiu qu google le yi xia
but... pingjia dou bu hao
haha guoran a
兰儿 发表于 2009-11-10 22:59

天书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