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铁哥~~我们只是玩游戏,但是都是好人哦!本质也好,表里如一的呢~

对哇大家伙!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2 21:44 发表
今天和大家共进晚餐,真是开心啊~~
大家都坦诚不恭的介绍了自己。其中最值得提出的有几个人的几句话,简直真是堪称一绝啊!

英俊其实想谦虚一下,说到:我的英语,除了24个字母外,其他都忘记了。

哈 ...



语文老师死的早,没办法!~~~

TOP

低调低调!!!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最后做了一回愚民,郁闷到现在,英俊,我恨死你了...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13 22:04 发表
最后做了一回愚民,郁闷到现在,英俊,我恨死你了...


哎~~~~~~~~秋:你让PL的 Nola郁闷,还恨~~~~~~~~~~~~~~~~~~~~~~死!!!!

哎~~~~~~~~~~~~~~~~~~~~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1-14 10:59 发表


哎~~~~~~~~秋:你让PL的 Nola郁闷,还恨~~~~~~~~~~~~~~~~~~~~~~死!!!!

哎~~~~~~~~~~~~~~~~~~~~


我错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13 22:04 发表
最后做了一回愚民,郁闷到现在,英俊,我恨死你了...


谢谢NOLA,你真好!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这个做平民的也看不过去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LS的,你好像就没做过好人吧!!!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3:40 发表


谢谢NOLA,你真好!嘿嘿


这个马屁实在。。。。。。。。。。。。。。。。。没水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