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rilj 当前离线
排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1 15:44 发表 人家是美眉,你醉翁之意不在机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3 11:37 发表 同感!! MM的文章写得不错!!继续努力哦~~~
jansting 当前离线
营长
考古 当前离线
原帖由 考古 于 2006-12-16 20:17 发表 土地啊,数码机身选好后,镜头要根据自己需要选择,三脚架到后来肯定是买好的,毕竟用了才知道贵的好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