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开始自荐的时候是觉得你太唐突了
现在看看你的理由觉得确实没错
玩摄影的玩家好象深沉的还是多点,
这样咋呼的丫头片子倒是适合搞搞活动的。
支持一下,不过我的意思也是至少要等大家对你都比较了解了以后,参加了我们论坛的活动并且你的组织能力被大家认可了以后……

TOP

赫赫,谢谢大家~~~~~~~~~~~~~~~~ 非常非常!
其实我想做版主,有几个原因
1、我很喜欢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所得所知所感,这是做版主的一个必要条件吧:)
2、我很乐于助人啊,能在别人的立场,客观的给与建议,也乐意这么做。
3、是一点小私心,做了版主会给自己一份责任,多一份坚持,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
4、5、6……以后补充吧

TOP

LZ啊,你有做版主的潜质,多多参加活动,混个脸熟先,(别人我都不告诉的。。。
你用的机器是5D,在我们这里算是极品了,多参加活动,一定会出好片子的,到时不升你也难!!!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补充:我们论坛领导是很公正公平的,好的会员一定会委以重任的,放心吧,加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好呀,好呀~
偷偷告诉你,我的装备是400D,5D是朋友的 要保密哦~

TOP

考察中。。。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搞得我好紧张呢~~~~~~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0 12:13 发表
考察中。。。

TOP

TOP

哈哈,楼主自己把它顶上来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这次摄影版块的活动没看你报名嘛!!表现的机会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