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吃好玩好啊,我们没发来参加了!下次一起杀人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我参加,另外要上交多余款项~~

哈皮,别忘了把壁虎贡献的充电器给我带来,我要转交给下次活动者了

TOP

上海人家啊????
消费很高的~~
吴越人家么算莱~
一人一碗面~
实惠又核算~~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6-11-8 17:07 发表
我和鞋子报名,嘻嘻!


我报名了,等于你们两个也一齐报了呀,多此一举再报一下干吗?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8 18:34 发表
上海人家啊????
消费很高的~~
吴越人家么算莱~
一人一碗面~
实惠又核算~~



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

TOP

我基本上是参加的,先占坑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8 18:41 发表



国家既然发衣服给你了,当然也会同意我们都在上海人家三清,你一个人去吴越人家吃面的...

强烈支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8 19:41 发表
抱歉,我不能参加啊,这个时间。

括苍山的战友们要去请把照片游记带上,我拜托秋天或者小白帮我收集一下。
谢谢了,第六期杂志就能看到咱的队伍啦


组织上允许你晚点过来,但是一定要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