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海外。。。
感觉。。。好舍不得阿~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学散伙那会儿的感觉有回来了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2妞,干吗不想想回来在凯旋归来抢版面灌水的时候.
FBFB,大家回来搞聚餐.

TOP

LS2妞,干吗不想想回来在凯旋归来抢版面灌水的时候.
FBFB,大家回来搞聚餐.
lenell 发表于 2009-9-29 21:35

正有此意,想到一块儿去拉~~~~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这些腐败分子,还没出发就计划着回来腐败了

TOP

返回列表